中国航材下属奇龙航空租赁公司获2.3亿美元融资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7

  6月5日,位于北京的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龙航空租赁”)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就6架空客A320飞机签署2.3亿美元融资协议。

  奇龙航空租赁首席执行官史富和表示:“这项融资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它标志着公司与作为中国主要金融机构之一的中国进出口银行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中国进出口银行此前为公司订购的部分飞机提供了预付款融资。这同时也表明中国航空业在世界航空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奇龙航空租赁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荷兰埃尔凯普飞机租赁公司(AerCap)及法国东方汇理银行航空融资公司(Calyon Airfinance)于2006年合资成立,从事飞机经营租赁业务,致力于满足全球尤其是中国及亚洲市场的飞机增长需求。2007年2月,该公司成功引进第一架A320新飞机。2009年6月底,该公司将接收空客天津总装线交付的第一架A320飞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