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承建的佛山宝钢制罐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8

  近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中国二十冶承建的佛山宝钢制罐工程正式竣工投产,佛山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同时举行盛大开业典礼。佛山宝钢制罐配备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8色彩印、先进的生产信息采集和分析系统、高灵敏度和高效率在线产品检测系统等新技术,是宝钢在南方地区的首条自动化易拉罐生产线,生产能力为7亿罐,设备能力为200CPM(罐份),其自动化程度和科技含量在当今同类生产线水平中处于领先地位。

  佛山宝钢制罐是宝钢钢铁延伸加工产品项目在我国华南地区的第一个战略布点,与上海宝翼制罐、河北宝钢制罐、成都宝钢制罐三家公司一起,共同搭建起了覆盖全国的钢制两片易拉罐制造和销售网络。该制罐网络中的河北宝钢制罐工程,也是由二十冶工业分公司承建完成的。中冶二十冶佛山制罐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与设计、监理等单位紧密配合,提前优质完成施工任务,创造了制罐厂基础建设最短记录,受到各方的肯定和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