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酒鬼酒公司助力联合国文化盛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3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共同主办的“2009联合国和谐之声文艺演出”及“联合国水墨聚焦国际艺术展”活动将于6月底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所属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此次活动的中国地区合作单位。

  联合国会员大会第57/277号决议将每年6月23日定为联合国公务员日。联合国公务员日旨在颂扬公共服务对社会的贡献和价值,强调发展过程中公共服务的贡献,总结公务员们的工作,鼓励年轻人加入公共部门,服务社会。

  为了对在国际事务中做出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的联合国国际公务员的表示诚挚感谢,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决定在联合国公务员奖颁奖晚会上举办“2009联合国公务员日和谐之声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