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总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3

  日前,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建材总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建材总院院长姚燕作为基地负责人,代表总院与北京市科委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总院院长助理颜碧兰作为基地项目负责人,代表总院领取了中国建材总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牌匾,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是该基地运营机构。中国建材总院正式成为北京市科委授权的首批十二家共建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之一。

  该基地将以建立利于资源聚集、开放的创新机制为重点切入点,授权检验认证中心作为基地运营机构,通过市场化的机制来盘活总院的科技资源,充分发挥科技条件平台的作用,在建筑材料测试领域市场化运作方面实现突破,从而形成科技条件平台的示范效应。基地的建设将增强总院“六大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平台建设水平和研发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