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西溪河联补电站1号机组进入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3

  6月20日晚21时10分,华电集团四川华电西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联补电站1号码机组进入72小时试运行。

  联补水电站是西溪河流域梯级水电站二库五级电站梯级开发规划中的第三级,位于凉山州布拖县境内的西溪河上。该电站是一座以发电为主的混合式电站,电站共装2台6.5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正常蓄水位1674米。联补水电站由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二滩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监理。

  6月13日,联补电站工程蓄水暨机组启动验收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同意进入机组启动阶段。并按照设计要求于6月11日开始对压力钢管三级充水及引水隧洞二级充水,6月18日完成引水隧洞充水,机组具备动态调试条件。从6月19日8点开始,联补电站1号机组进行动态调试条件,并根据启委会相关要求按新投运设备完成机组各项试验及电网相关试验,于6月20日9点开始并网带负荷试验,20点完成单机甩负荷及一次调频试验,21时10分按调令带5.2万千瓦负荷顺利进入了72小时试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