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国贸不锈钢上半年直供用户订货量同比增六成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5

  1至6月,宝钢国际浦东国贸累计销售热轧不锈钢产品10.4万吨,其中直供用户期货订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3%,创历史最好水平。

  浦东国贸是宝钢不锈钢专营公司。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浦东国贸按照不锈钢事业部的总体部署,调整经营策略,把应付现货市场波动转向研究市场动态,营销模式也实现了从以现货为主到期货为主的转变。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浦东国贸将期货与现货分离,细分目标市场,把营销人员分成开拓市场、维护用户、现货销售三大类,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服务进行分工,成立了核电、工程、用户、现货及技术支持等小组,打造精细化运作的营销队伍。同时,浦东国贸及时反馈市场及用户需求信息,推动不锈钢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提高盈利水平;推出不锈钢网上现货平台,逐步实现现货销售透明、增值、高效。

  上半年,宝钢不锈钢销售量逐月递增,供货涉及国家石油化工、电力等重大工程,并成功开发了一批不锈钢工业板优质用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