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承接市政公用工程代建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5

  近日,中国长航集团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通过招投标形式,取得汉江集家嘴天然游泳场工程的代建工作。

  2009年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为市民办“十件实事”,之一是建设5个大型露天游泳场,汉江集家嘴天然游泳场是其中唯一的天然游泳场,市政府计划投资约2000万元。该工程具体范围为武汉市北至集家嘴防洪堤,东至龙王庙码头台阶,西至集家嘴轮渡码头。意在利用汉江水域建成一座天然游泳场所,配套建设游泳场附属用房(含管理、服务及公共卫生设施等功能用房),游泳场外围利用现有五条趸船形成安全屏障(第一道安全防线),然后利用新建浮趸、浮桥形成安全通道及安全岛(第二道安全防线),将游泳场与外江隔开,防止行船和漂流物进入泳池以确保游泳人员安全。长江航运规划院受政府委托负责该工程的代建工作,自承接工程次日起,已经派专业工作人员常驻现场,计划今年7月建成并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