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前哨”手抛式无人机获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5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拓再传好消息:“前哨”无人机一经推出,获得了国内外广泛好评,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和国内用户已开始与该公司进行商务谈判,并获取了明确的意向订单。

  “前哨”无人机是该公司针对反恐、消防、减灾、防灾、地质灾害勘测、森林防火、航拍航测、电力安全监测、石油巡线、灾情监测和处理突发公共安全情况处理等应用领域而研发的一款小型无人机监测系统。“前哨”无人机可搭载高清晰CCD摄像机,完成实时监测;搭载高分辨率数码相机,可进行拍摄并制作影像地图;选装非制冷红外摄像头可进行夜航飞行监测等。

  由于“前哨”无人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携行方便、外场展开迅速、机动灵活、人机界面友好、操作自动化程度高及生存性好、维护简便和时效性强等特点,特别是起飞、着陆过程机动灵活,无需特殊的起降场地,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而实用的空中监测装备,能有力地辅助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如对出现的火灾、化工厂等有害气体爆炸等人和车辆不易到达的风险高和环境恶劣的环境中执行任务,能实时传回灾情的视频信息以及灾情评估用的数码照片,并且视频图像能通过卫星传输,及时地进行灾情监测与评估,科学地组织救灾,也将大大提高应急救灾的效率和效果。

  该公司表示,随着一系列产品的推出和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前哨”手抛式无人机将会产生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