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前5月售电量同比增长13.7%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1

  1-5月,广西电网贵港供电局完成售电量16.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71%。其中,5月份日供电量3次创历史新高,最高达1489万千瓦时;完成售电量3.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62%。

  今年以来,贵港供电局千方百计增供扩销,为新增项目提供“流水线服务”:一是编制新增大项目投产计划表,超前服务用电报装,加快办电效率。二是实行大客户经理跟踪制,主动跟踪市场,为用户提供配套的用电服务。三是充分考虑与用户用电的衔接配合,减少停电次数。四是提供节能技术支持。五是定期协助用户检查配电设备,提供快捷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