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设计的北京财富中心二期写字楼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1

  近日,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的北京财富中心二期写字楼正式开工,这意味着在继330米的国贸三期大厦之后,又一座高度为265米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将伫立在北京CBD的中心区域,与国贸三期、央视新址成三足鼎立之势。

  北京财富中心总建筑面积达73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写字楼、公寓、酒店、购物中心于一体的CBD城中之城,无论是从CBD大的成熟的商务氛围还是从整个社区共生互利的小环境看,财富中心写字楼B座都将致力于为全球500强企业打造一个超级商务中心。此次开工建设的财富中心写字楼是2009年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北京财富中心最为高端的写字楼产品,建成后将成为北京的第二高大厦。这座超高层写字楼在外观上延续了“财富中心”德派简约的楼体风格,全帷玻璃幕墙的设计使得建筑整体挺拔气派,地标感十足;内部设计上无论是空间布局还是硬件设施均可参比国际一流甲级写字楼标准,同时在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方面亦有创新之举。

  北京财富中心二期写字楼位于北京CBD中心区,北邻京广中心,南接嘉里中心和国贸中心,东隔东三环与中央电视台新址相望。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2005年前期介入后,历时4年完成了方案审核到施工图完成的过程。该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7.6万平方米,总高265米,计划于2012年年底竣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