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二架新支线飞机成功首飞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09-07-02


  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二架ARJ21新支线飞机1日成功首飞,此次首飞的第二架ARJ21飞机,其制造水平比首架飞机明显提高,且研制进度大为缩短,这为ARJ21机型投入批量生产固化了技术状态,巩固了量产能力。

  此次首飞的第二架飞机于5月15日完成总装和机上地面功能试验并进入试飞站,仅用了1个半月就完成了首飞技术评审、地面试验、滑行等任务,做好了首飞准备。

  今年2月,ARJ21飞机正式开始批量生产,并进入商业运营前的最后冲刺。我国计划于2010年开始向用户交付首架飞机,至2012年共向国内用户交付30架飞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