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全国首家直营店在成都营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8

  日前,中粮集团全国首家直营店在四川成都正式开业,旨在快速传播中粮品牌,更直观、更形象展示中粮大家庭产品系列,引领消费从产品化到品牌品质化。品牌直营店模式将成为中粮集团在快速消费品领域新的探索方向。

  目前,参与中粮品牌直营店的产品包括福临门米系列、金地系列、五湖米系列,福临门油、长城葡萄酒、神象面粉、中粮面条系列等,中茶、可乐、巧克力、调味酱等也将在近期进入直营店渠道。而拥有米、面、油、酒、饮料及调味品的企业品牌直营店在全国尚属首家。

  项目负责人表示,品牌直营店(直营专营店)模式是快速消费品领域较好的营销模式之一,不但商家能更方便地掌握市场,节约成本,形成规模效应,展现具有凝聚力的品牌形象,消费者也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更优质的商品。

  据了解,中粮品牌直营店很快获得当地消费者和有关人士的一致认可。半个月内直营店已办理会员卡500多张,消费者多次回头消费;而正式申请加盟直营店的个人也已达数十位之多。

  中粮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粮油食品生产及进出口贸易商,旗下拥有众多全国知名品牌:福临门油、福临门米、长城葡萄酒、孔乙己、黄中皇绍兴酒、悦活果蔬汁、金帝巧克力、中粮神象面粉、中粮原味面条系列、中茶茶叶、新阳光番茄酱、中粮可乐、中英人寿、凯莱国际酒店、中粮地产等。品牌专营店的尝试有利于展现大中粮的品牌实力和消费凝聚力,成都直营店是中粮集团在该模式中探索实践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