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高技术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5

  2009年7月8日,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生产能力验收会。验收组专家在听取了成都所关于项目建设及生产能力的汇报后,经过质询、现场查勘、产能评议等,一致认定成都所23价肺炎项目达到初步设计要求,具备生产能力验收条件,符合国家批复的产能目标。

  “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是成都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疫苗产业化项目,该项目将建设符合我国GMP要求的现代化疫苗生产线,用于预防肺炎球菌感染引发的多种疾病。项目于2006年7月动工,新建培养基制备车间、肺炎疫苗生产车间、质检楼、中心动力站等,总投资1.39亿元。

  本次生产能力验收的顺利完成不仅为“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高技术产业化项目”通过国家综合验收打下了基础,也为今后“乙脑减毒活疫苗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储备了经验,随着高新产品不断实现产业化,相信成都所的发展必将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