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为2011大运会唯一指定银行服务运营商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5

  日前,作为2011年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首家全球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银行服务运营商代表,招商局集团董事、招商银行马蔚华行长应深圳大运会执行局邀请,随同深圳市代表团赴贝尔格莱德参加第25届世界大运会闭幕式深圳代表团接旗仪式及相关活动。

  7月11日晚,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在深圳代表团驻地举办了主题为“深圳之夜”的招待酒会。马蔚华与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王荣等省、市领导一道会见了应邀出席招待酒会的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和塞尔维亚副总理、科技部部长、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组委会主席博日达尔.杰利奇,体育部部长斯内扎娜.萨马尔季奇.马尔科维奇,教育部部长扎尔科.奥布拉多维奇,贝尔格莱德市市长德拉甘.吉拉斯等主办国政府官员。

  7月12日晚(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贝尔格莱德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应邀出席并见证了大运会闭幕式会旗交接仪式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闭幕式上,贝尔格莱德市市长吉拉斯将大运会会旗经由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交给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城市深圳市代市长王荣,这标志着大运会已正式进入“深圳时间”。

  从深圳接过大运会旗帜的那一刻起,深圳大运会的精彩大幕缓缓开启,第26届大运会的深圳时间“从这里开始”。马蔚华行长表示:作为深圳大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招商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服务资源和品牌优势,尽全力为2011年世界大运会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招商银行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将深圳大运会办成有史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届大运会提供最佳金融服务,招行的品牌与国际知名度也必将随着2011年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而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招商银行08年已与深圳市签约,成为该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首家合作伙伴。作为本届大运会唯一的银行类合作伙伴与唯一指定银行,招行将在未来2年内为大运会提供包括商业银行服务与投资银行服务在内的全方位银行服务。

  成为大运会首家合作伙伴,这与招商银行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年轻、充满生机和活力,是大运会的基本特征,也是招商银行品牌的重要特性。招商银行的行花葵花,向着太阳;招商银行的品牌代言人郎朗,年轻而享有国际声誉;赞助的国家帆船队、赛艇队、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富有挑战精神,具有澎湃的活力。这些都和大运精神有着共通之处,这也是招商银行赞助大运会的重要原因。

  大运会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品牌开发价值,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参加,是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积极参与大运会的大学生群体不仅是一个现实的市场,更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他们是未来影响社会发展方向的中坚力量,更是未来市场的消费主力。由大运会辐射的品牌传播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第26届大运会的首家合作伙伴,招商银行将享有以下权益:在深圳大运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及赛后财务清算过程中所涉及的银行类业务领域享有排他的市场权利,招商银行一卡通成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唯一指定的银行卡,招商银行信用卡成为大运会唯一指定的信用卡等系列权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