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旗下万家和五丰行协同拓展哈蜜瓜业务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7

  7月6日-9日,华润万家香港、华南、华北、华东、西北各区及苏果超市共13位生鲜相关负责人参观考察了五丰行新疆哈蜜瓜生产基地。本次考察确定了华润万家与五丰行协同的行动计划,拉开了华润万家在生鲜品类全国范围内执行集团零售带动分销战略的序幕。

  期间考察团主要参观了位于新疆鄯善、哈蜜两地水果基地。五丰行专业种植管理人员现场介绍了哈蜜瓜的田间管理、采收控制、质量把控和产品选型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五丰行哈蜜瓜全国销售推广事项(包括产品标准、物流配送、终端宣传等)进行对接,最终确定了全国首批近150吨订量,销售门店约500家。

  五丰行在新疆哈密已建立了一万多亩的特色哈蜜瓜生产基地,每年为市场提供优质“五丰牌”哈蜜瓜近万吨,并已取得“天山蜜王”、“雪山蜜王”特色哈蜜瓜在香港、东南亚及全国的独家经销资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