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启动经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0

  2009年7月15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经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启动会。
  
  国投总裁王会生经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启动会讲话中指出,建设公司经营管理信息系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是科学发展上水平的需要,是加强集团化、专业化管理的需要,是打造一流投资控股公司的需要。他要求国投各级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公司经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讲求实效,切实为公司改进管理、提高效率发挥作用。

  国投副总裁冯士栋在经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启动会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王会生总裁讲话精神,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系统建设,确保完成系统建设的既定目标;要求系统建设项目小组要协调好咨询、监理、实施商以及各子公司、控股投资企业的关系,确保系统建设按照时间计划节点,按期完成上线、培训、试运行等各项工作。

  启动会上,普华永道咨询服务公司项目组介绍了系统建设总体方案,预计2010年6月,总体完成经营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