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福清核电两台机组前期文件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0

  7月9日上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福清核电1、2号机组前期文件档案专项验收会议在福清召开。会议邀请了秦山核电有限公司、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以及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档案验收评审专家,方家山、海南、桃花江等在建核电项目也分别派代表参加了本次验收活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辉出席了会议。

  会上,业主公司和工程公司分别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概况、项目文档管理模式以及前期文件收集整理情况。随后,档案专项验收组现场检查了项目前期文件及文档管理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验收组经过充分讨论,提出了福清核电项目前期文件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同时对福清核电文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福清核电1、2号机组前期文件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分类合理,符合国家档案验收标准,并为其他在建核电项目在前期文件的收集和整理方面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

  最后,验收组充分肯定了福清核电实行的联合文档中心和项目文件分阶段验收的文档管理模式,希望继续进行积极探索,为后续核电建设项目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