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海振华重工22亿美元海工装备产品出口西班牙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2

  7月20日,中交上海振华重工与西班牙ADHK公司正式签署22亿美元海工装备产品出口合同。

  该合同包括出口10台海上自升式钻井平台、7台陆上钻机和2艘浮吊。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海工出口产品销售合同。此次成功签约,是中交上海振华重工运用自主创新技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不利影响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绩,标志着中交上海振华重工在国际海工装备市场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