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差旅管理产品在国旅运通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3

  近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简称中国航信)差旅管理专业产品“差旅专家”(BlueSky)在国旅运通公司(以下简称“国旅运通”)成功投产。

  差旅专家是中国航信专门为差旅管理公司打造的差旅业务整体解决方案。该产品整合了常旅客数据、运价、航班预订、酒店预订等多个接口,可以向差旅管理公司和企业客户分别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国旅运通是全球最大的差旅管理公司美国运通公司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为全球大型机构和企业提供24小时国际、国内航空客运代理,商务旅行等服务。通过使用差旅专家,国旅运通的操作人员完成一条预订的时间由过去的3分钟缩短到1分钟,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差旅专家实现了从常旅客系统中自动提取旅客信息,基本杜绝了手工操作失误的情况,客户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

  在国旅运通投产后,差旅专家的市场使用量翻了一番:企业客户数量达到2000余个,产品系统中的企业客户员工档案达到近30万条,操作人员帐号近600个。除国旅运通外,差旅专家的用户还包括全球排名第二的差旅管理公司——中航嘉信(Carlson Wagonlit Travel)。按照计划,2009年下半年中国航信将向在中国经营的其他专业差旅管理公司全面推广差旅专家,使差旅专家基本覆盖国内高端差旅管理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