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向毛尔盖水电站供高强钢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5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钢)与四川毛尔盖水电站工程日前达成技术供货协议,近3500吨的高强度水电用钢产品将用于该电站关键部件。目前,第一批500吨钢材已发往用户。

  毛尔盖水电站工程是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后启动的首个重大水电站建设项目,由于所处地理环境较复杂,在抗震等级等方面要求非常高。项目前期,宝钢股份厚板品种部、研究院、厚板厂、制造部、宝钢国际西部公司等单位组成产销研团队,与业主、设计方等进行了技术交流。宝钢以良好的水电应用业绩、优异的产品实物性能、雄厚的技术保障实力赢得了业主的信任,最终战胜了各路竞争对手。

  宝钢高强钢在毛尔盖水电站工程的应用,为进一步扩大宝钢领先产品在西部地区水电行业的占有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