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西安装备公司GQ70专列出厂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5


  7月23日,长长的汽笛声中,中国北车西安装备公司为陕西延长石油公司研制的GQ70专列,在车城员工的注视下披红挂彩盛装出厂,给西安装备公司为陕西延长石油公司研制400辆罐车的项目画上了句号。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是我国发现最早的天然油矿之一,是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工程建设、机械制造等为一体的陕西省规模最大的企业集团。今年2月双方签订400辆GQ70铁路罐车合同后,西安装备公司迅速做好准备,科学调整工艺,精心组织生产,在最先进的罐车流水线上,从投料、生产、流水线检查、验收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以严格的工艺纪律确保每道工序的质量,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生产任务。

  西安装备公司与延长石油公司的合作,始于1995年,在延长石油铁路运输公司既有的2190辆自备车中,由西安装备公司制造的就有1140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