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宝信软件签下广州JFE冷轧全厂行车无线数传定位方案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7

  日前,宝钢集团宝信软件成功签下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冷轧全厂行车定位系统项目。该项目是继冷轧制造执行管理系统后,宝信软件在与国外供应商竞标中赢得的广州JFE的第二份合同。在该项目中,宝信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车无线数传及定位整体解决方案将被首次应用到冷轧全厂区域。

  行车无线数传及定位整体解决方案是宝信软件针对钢铁制造企业生产现场大量使用的行车设备,为提升生产组织水平和企业信息精细化管理能级而研发设计的一套智能化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实时监测行车的吊钩位置和工作动态,在线跟踪、记录现场库区的物流状态,并形成作业指令,从而实现对行车的自动调度,完成库区管理和行车工作信息的实时管理。

  宝信软件承接的冷轧全厂行车定位系统是广州JFE冷轧制造执行管理系统的延伸和配套部分。系统建成后,生产现场全部工作将实现由计算机统一管理与控制,大大降低人为因素导致的差错,提升现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此前,宝信软件行车无线数传及定位整体解决方案除在宝钢广泛应用外,还推广至鞍钢、本钢、湘钢、重庆钢铁等企业,但在冷轧全区域应用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