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向世博会提供福临门食用油系列产品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1

  8月4日,中粮集团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正式向世博局提供福临门食用油系列产品。

  交货仪式上,中粮集团向世博局提供的福临门新一代植物甾醇玉米油,经现代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富含油酸、亚油酸、维生素E等营养成份,特别针对胆固醇富含13000ppm植物甾醇,是新一代健康食用油的最佳选择。

  中粮集团作为国家粮油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坚持以为大众百姓奉献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为己任,中粮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粮油食品品牌,如福临门食用油、福临门大米、香雪面粉、长城葡萄酒、金帝巧克力、中茶茶叶、五谷道场方便面、屯河番茄制品、家佳康肉制品等,旗下诸多品牌产品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正是百姓美好生活发展过程的同行者和推动者, 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高度契合。

  中粮集团旗下“福临门”产品获得“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称谓,“长城”产品获得“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称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