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承运的印度DURGAPUR电厂机组大修后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3

  近日,由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承担运行维护监理和技术支持任务的印度DURGAPUR电厂7号机组大修后首次并网成功。

  印度Dugarpur 300MW火电机组,为东方电气EPC总承包项目,于2006年4月开始商业运行,是我国首台在印度成功进入商业运营的国产30万千瓦机组。华电运营公司负责机组运行维护的指导和监理工作,为业主方提供运行维护服务、技术指导和监理,指导业主电厂运行人员完成整个电厂的运行、维护工作,以业主人员为运行和维护主体,对业主员工进行培训,使其逐步熟悉和掌握中国机组的运行特点,并能独立完成机组的运行、维护工作。

  在工作现场,华电集团运营公司人员克服了资料短缺、业主运行维护经验欠缺、翻译人员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在较短的时间内熟悉设备和系统,指导业主方人员开展运行维护工作,严格把好安全关,传授运行维护知识,积极协助业主解决问题,保证了本次大修后机组的顺利启动,为运营公司开拓印度市场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