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桥建设在湖南省公路市场连中两标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日前,中交集团路桥建设公司在湖南省公路市场开发中喜报频传,中标湖南省张家界至花垣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第8标段,合同额7亿元,以及湖南省怀化至通道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第1标段,合同额1.99亿元,两标总合同额近9亿元。

  张家界至花垣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地处湘西北,位于张家界市和湘西自治州境内,路线全长146公里。路桥建设承担的第8合同段长1.54公里,施工内容主要为全长1194米的澧水特大悬索桥。

  怀化至通道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南北纵向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怀化市和邵阳市境内,全长197.52公里。路桥建设中标的第1合同段长4.77公里,主要工程包括4座大桥和1座互通主线桥。

  此次中标,充分彰显了中交路桥建设的综合实力和良好企业形象。中交路桥建设将秉承“重合同,守信誉”的宗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