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投资建设的上海欢乐谷开始试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7

  8月16日,华侨城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开始试业。

  上海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集20余年建设、经营大型主题公园的经验,因应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精心打造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位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该公园由七大主题分区组成,主要景点50余处。公园建设注重环保理念,绿化面积26万平方米,采用现代园林艺术精心营造“花的世界,绿的海洋”;运用现代设计理念及最新科技成果,营造“动感、时尚、激情”的娱乐环境。园区有室内大型场馆8个,融中外文化于一体的室内外大型表演节目5个。游乐设备42台(套),其中包括从十多个国家进口的大中型游乐设备20余台(套)。国内第一台全木质过山车、最大的跌落式过山车、首次引进的球幕飞行影院等设备堪称中国之最。华侨城希望藉此为上海及华东地区广大游客献上一份文化旅游大礼,为上海世博会游览者提供一个现代时尚的城市生活体验区。

  上海欢乐谷试业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试业前公园预售个人年卡已近9万张,堪称中国主题公园史上的奇迹,试业当天接待游客17000余人。华侨城将以上海欢乐谷试业为新起点,继续立足上海、服务上海、深化开发,面向整个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多元化复合型的旅游度假目的地,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