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即将开通13条国内至台湾定期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9

每周32班定期航班 打造最广两岸航线网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8月31日起开通广州、深圳、上海浦东、郑州、桂林、武汉、长沙、海口、贵阳、哈尔滨、沈阳、大连、厦门至台北桃园13条定期航线,届时南航飞往台北的定期客运航班将达到每周27班。同时经营广州至台北桃园定期货班,班次量为每周5班。作为国内航线网络最发达、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积极打造最广的两岸航线网。针对两岸的定期航班,南航将使用性能优良的机型,选派优秀飞行人员、精英乘务员执飞,机上餐食突出台湾特色和岭南特色,提供“尊贵之旅、无缝中转、专项贴心、随到随办、亲情连心、爱心便利”六大地面服务。

  南航一直积极致力于促进两岸交流,多年来,南航以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服务,树立了南航在海峡两岸的品牌形象,南航两岸包机的旅客人数、客座率一直位居两岸航空公司前列。2005年1月29日,南航台商春节包机首家降落台北桃园机场,成为56年来第一架降落台湾的大陆民航客机;2008年7月4日,南航成为两岸周末直航包机首个从大陆起飞和首个降落台湾的大陆航空公司;2008年12月15日,南航执行首班广州飞往台北的货运包机,成为首个抵达台湾的大陆货运包机;2008年12月15日,南航开始执行两岸常态化包机,并由广州、上海航点逐渐扩充到深圳、郑州等航点,截至目前,南航已执行两岸包机两岸包机768班,承运两岸旅客近12万人次。2009年1月15日,南航成立台湾办事处,成为第一家获批在台湾设立办事机构、第一家完成营业场所选定、第一家完成台湾本土员工招募的大陆航空公司。

  2009年8月13日,南航成立台湾分公司并捐款1000万新台币救助台湾灾民,成为首批在台湾取得营业执照并正式成立分公司的大陆企业。作为两岸直航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进者,台湾分公司的成立将发挥南航在海峡两岸直航的作用和优势,使南航更贴近台湾市场实际,进一步根植台湾本土,实现本土化营销和提供差异化、多样性服务,为两岸同胞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