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设计院编写的《冷库设计规范》国家标准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0

  由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简称华孚集团)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编写的国家标准《冷库设计规范》(送审稿),最近在北京通过了专家组的审查。

  《冷库设计规范》总结了近年来国内冷库建设的成熟经验,在节约用地、节约能源方面吸收了新材料应用的技术成果,适用于国内各种建设规模和制冷系统的冷库,在冷库建设的合理投资、降低运营费用和节能减排等方面将会起到积极作用,对今后我国的冷库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