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获深圳轨道交通四号线车辆采购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0


  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南车)旗下的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在深圳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工程车辆采购招标中,以其技术、价格和交付期等方面的优势,战胜多家竞争强手一举中标。2009年8月18日,合同签字仪式在深圳举行。

  深圳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项目正式引进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是国内第一条采用BOT方式投资、建设和运营的轨道交通项目。该项目车辆为二动二拖4辆编组,共计28列112辆车,是国内首次将网络控制系统纳入整车厂公开招标的项目,将有利于整车生产厂家掌握网络控制等核心技术,提升自主化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项目具有前期交货时间短,后期执行时间跨度长的特点。

  南车浦镇公司作为国家发改委首批确定的我国城市轨道车辆定点生产企业,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快速、便捷的轨道交通产品。截至目前,南车浦镇公司已获取2000余辆城轨车辆生产订单,已顺利完成了上海明珠线、一号线南延线、二号线西延伸线和南京一号线地铁车辆项目;且在手项目南京二号线、一号线南延线、上海十号线、二号东延线以及香港轻轨、印度孟买等城轨车辆项目已全面开工投产并实现了部分交付,南车浦镇公司已成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产业中用户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