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兴元积极建设青岛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4

  日前,被誉为中核集团在青岛新窗口的“青岛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当走进工程施工现场,5米深的基坑中,电焊声、钻探基岩的打孔声、拉土石方的车辆声交织在一起,一派火热场面。

  青岛项目是原核工业青岛疗养院移交青岛市时,由中核集团公司保留的、位于青岛市香港中路的一宗土地建设项目。几年来,青岛中核兴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利用该项目招商引资,终于取得成功。该项目于2009年3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5893.4㎡,建筑高度228米,层数70层(地上65层、地下5层),建筑面积为108664㎡,(地上84683㎡、地下23981㎡)。项目由美国贝聿铭建筑事务所担当设计,由投资方投资10亿元打造一座集高级写字楼、高级酒店式公寓、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会议中心等为一体的超高层综合智能化大厦,将成为青岛城市建设的新标志,为以独特建筑而著称的青岛增加新亮点。项目建成后,投资方将以价值上亿元的房产回报兴元公司。

  该项目作为中核集团在青岛新窗口,将充分发挥核工业科研、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引进高科技项目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