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海洋平台结构用钢通过API会标认证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6

  日前,宝钢股份厚板厂生产的海洋平台结构用厚板顺利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会标认证现场审核,为此类产品进入市场创造了条件。

  近年来,随着各国海洋资源开发力度的不断加大,海洋工程装备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为了满足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的需要,宝钢股份开发了按API标准生产的海洋平台结构用厚板产品。宝钢股份制造管理部在今年初就制订了API会标认证工作计划,并按节点完成了申请材料编制、综合管理手册补充完善、工艺技术文件制订和样板准备等前期准备工作。

  日前,美国API审核员对宝钢股份厚板厂按API标准生产的海洋平台结构用碳锰钢板、TMCP钢板和调质钢板分别进行现场审核。审核员对宝钢股份本部质量体系的运行情况及相关产品的制造能力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