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中标四川省青川县两项援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8月25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二航局中标四川省青川县两项援建工程,分别是青川新区滨江路工程和梁史大桥。

  青川新区滨江路全长3113米,合同工期为330天。青川新区梁史大桥是竹园新城内梁沙坝与史家坝之间的唯一交通通道,总长236米,桥宽24米,合同工期为8个月。

  青川新区滨江路及梁史大桥建成通车后,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和提高灾区人民的交通出行条件,对促进青川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