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水规院中标京杭运河一期设计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日前,中交水规院连续中标京杭运河长沟船闸、邓楼船闸、蔺家坝复线船闸和湖西航道一期工程等4个设计项目,总合同额近2600万元。 

  长沟船闸和邓楼船闸是京杭运结合“南水北调”复航建设的通航工程,船闸等级为II级,设计船型为2000吨级顶推船队,设计年通过能力2300万吨。蔺家坝复线船闸和湖西航道一期工程是湖西航道整治项目,航道长度29公里,航道标准为二级,船闸等级为II级,设计船型为2000吨级顶推船队,年设计通过能力2300万吨。

  此次中标项目为京杭运河主航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的实施,对加快国家高等级内河航道网建设,加强长三角地区能源供应保障,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