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及早行动保“三秋”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4

  8月28日,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召开“三秋”保供服务动员大会,在全省开展“优质服务为‘三秋’加油,科学发展向国庆献礼”主题活动,拉开河南石油保供“三秋”序幕。

  秋粮生产在河南全年粮食生产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河南建设国家级粮食核心区的启动之年。河南石油作为河南成品油供应主渠道,把“三秋”保供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早安排、早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供。

  “三秋”期间,河南石油将全力打造“百千万”保供服务工程,构建“丰收行动”服务体系,即百支突击队到前线,百万吨资源保供应,百家媒体齐宣传,千名干部到基层,千座库站保平安,千座专供站惠“三农”万名员工同行动。

  健全组织作保证,万名员工同行动。为加强对“三秋”保供服务工作的统一领导,河南石油成立了“优质服务为‘三秋’加油,科学发展向国庆献礼”活动指挥部。同时,“三秋”工作办公室挂牌成立并开始工作。

  明确分工强责任,千名干部包油站。在河南石油保供服务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各专业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将按照保供服务方案的要求,强化责任,通力合作。河南石油继续完善“省公司领导包地市,处级领导包片区,科级干部包油站”联系制度,开展科级以上干部“千人下乡”包站活动。

  服务丰收作贡献,千座专供站惠“三农”。全系统2100余座加油站、2000座农村网点站全部敞开供应,在国(省)道、县城及以下加油站共设立1000座农机专供站,实行24小时营业,执行惠农价格,在所有加油站设立农机专用机位,做到便农、惠农。

  安全稳定是前提,千座库站保平安。“三秋”农忙时节,又正逢国庆、中秋双节,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河南石油“三秋”保供不忘安全,提出保供必须首先保证安全。

  河南石油充分抓住“三秋”保供这一有利时机,树立中国石化良好形象。河南石油制定下发“三秋”新闻宣传工作方案,依托主流媒体,多做有效宣传;抓住活动亮点,宣传服务特色;抓好人员落实,发挥一线通讯员作用。

  启动仪式掀高潮,百支突击队到前线。河南石油充分发挥团委和青年员工作用,与团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丰收行动”启动仪式,推出 “百千万”服务行动,发动百支突击队、千名干部、万名员工到前线,掀起保供服务新高潮。

  专业线条抓落实,百万资源保供应。河南石油以“三秋”保供服务为契机,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物流、零售、直销、润滑油、非油品各线条全力以赴抓落实,满足市场需求,细化工作措施,提高服务水平,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