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四平供电公司抓紧时间完善农网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7

  8月31日11时,国家电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农网完善工程伊通66千伏黄岭子变电站1号主变一次带电成功投入正式运行,这标志着该公司农网完善工程首个项目正式竣工。

  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农网完善工程分为“5.72亿工程”“7.5亿工程”和“8.5亿工程”三期投资计划。四平供电公司参与其中25个项目,包括一期工程项目11个,二期工程项目8个,三期工程项目6个,总投资近1.6亿元。其中,梨树十家堡66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伊通黄岭子66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伊通发展66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等均已开工。66千伏黄岭子变电站扩建工程原计划9月30日投运,实际比计划提前了30天。该工程的投运,将提高伊通县西部农村电网的电压质量及整体输送能力,有效缓解了伊通县局部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目前,该公司距离完成一期工程11个项目的期限只有43天。面对严峻的考验和挑战,该公司所属20个部门分别签订了《四平供电公司农网完善工程责任书》,号召全体员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工作往前做,工期往前赶,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为确保农网完善一期工程的顺利开展,四平供电公司成立项目指挥部,加强对农网完善工程的监督管理。该公司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以“三铁”反“三违”,确保安全无事故,做到安全百分之百;从源头上加强质量控制,严格审核施工单位资质,坚决杜绝因工期紧张而盲目组织施工的现象发生,开展工程创优活动,全面进行横向和纵向的考核评比,做到质量百分之百;及时将任务分解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传递压力,做到时间百分之百。

  据悉,借助此次农网完善工程,四平供电公司将不断加强所属4个市(县)及城郊的农网建设与改造,积极改善农村用电环境,实现农电事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