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加氢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8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重)2009年加氢反应器产品市场订货额虽有所下降,但市场占有率仍然保持国内第一。

  多年来,中国一重依靠自身技术优势,持续开展自主创新,在加氢反应器本体材料研究上不断取得进展,继1988年成功制造出我国第一台完全国产化的加氢反应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之后,又先后为齐鲁石化生产了国内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千吨级加氢反应器,为神华集团制造了世界首台2000吨级煤液化反应器。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中国一重又把目光瞄准了潜力巨大的国际市场,积极跟踪和参与国际招标项目,成为国际上主要的加氢反应器制造商之一,为国内外用户生产了近200余台加氢反应器。如今,中国一重已经成为世界炼油用加氢反应器的最大供货商,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