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与正谷农业联合推出有机原料中秋月饼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8

  为做好中秋月饼供应,提升中粮品质,中粮丰通(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近日与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有机原料月饼,目前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

  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有机产品的种植、生产及贸易的企业。好品质源自好原料,寄予对传统节日的敬重之心,中粮丰通与正谷农业联合推出“心似朗月”、“欢喜满堂”有机原料月饼,所有月饼皆选用品质上乘的有机面粉、有机橄榄油、天然海藻糖并辅以精选之馅料。

  一直以来,中粮丰通秉着“安全安心、美味健康”的产品定位,选用高品质的原辅材料,严把食品安全关,旨在为客户提供最营养最健康的烘焙享受,并力争成为面包糕点行业的领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