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天津大悦城签约泰国中央百货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9

  8月31日,中粮集团天津大悦城与泰国中央百货在中粮福临门大厦举行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签约面积约2万平米。这次签约是天津大悦城继影院、精品剧场成功签约后在主力店招商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置业董事长史焯炜出席仪式并与泰国中央零售集团董事长郑有意进行了友好洽谈。双方一致认为中粮集团“大悦城”品牌与中央百货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前景,中央百货愿意同大悦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手,进行全国性的拓展。

  泰国中央集团是东南亚最大的零售企业,2007年销售额达23亿美元,在泰国的门店已超过300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