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钢制易拉罐打入香港太古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0

  宝钢金属佛山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勇于同国际制罐巨头竞争,日前,其生产的钢制两片易拉罐成功打入香港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为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香港太古集团为英国太古集团控股企业,旗下的香港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可口可乐的策略性业务伙伴。此前,该公司生产的碳酸饮料全部由铝制易拉罐包装,并主要采用国际制罐巨头供应的包装材料。

  宝钢金属佛山宝钢制罐有限公司今年建成投产后,就将香港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公司作为战略用户重点开发。佛山宝钢制罐与对方进行了多次技术交流,并先后3次送样进行产品试生产和供货认证。香港太古可口可乐碳酸饮料生产线,是目前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生产速度最快的碳酸饮料生产线,灌装速度高达每分钟2000罐。为使产品适用于高速产线,佛山宝钢制罐多次深入广东太古可口可乐、上海申美等内地高速灌装生产厂取经,成功解决了钢制两片罐产品在高速线上容易出现的漏点、漏罐等灌装难题。他们还针对香港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要求,加强了对钢制两片罐生产过程的管理。同时,在产品包装上选用了成本高出木制托盘300%的塑料托盘,以确保运输过程中产品的表面质量。

  目前,首批50万只钢制两片罐交付香港用户,用户反应完全能满足其质量、技术标准。

  香港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美国及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均拥有制造、推广及分销可口可乐公司产品的专营权,专营地域覆盖人口超过4.2亿。目前,该公司除专营可口可乐外,还生产健怡可乐、云呢拿味可乐、雪碧、芬达、玉泉汽水等饮料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