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华北石化保质保量为北京供应油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5

  随着国庆临近,中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将“按时保质保量提供合格燃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这个公司精心组织,挖掘炼化装置潜力,保障北京市场油品供应平稳。今年1至8月,这个公司生产93号京Ⅳ汽油39.8万吨,97号京Ⅳ汽油5万吨,占中国石油供应北京市场的95%以上。

  华北石化500万吨改扩建装置的改造建设完成后,从2008年开始,完成了新标准燃油所必需的“重整加氢装置”的建设和调试,为新标准燃油顺利生产奠定了装备基础。经过多次试验,调和成功“含硫量均在50PPm以下、含苯量在1%以下、烯烃含量在25%以下”的混合燃油,比国Ⅲ标准的燃油含硫量、含苯量、烯烃含量大幅下降,达到北京机动车燃油国Ⅳ标准。

  为保障国庆期间北京油品供应,这个公司一方面优化调整催化汽油进脱二烯烃装置量;另一方面通过平稳生产,优化操作,以操作优化平稳促进汽柴油收率的提高,最大限度地保证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