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东方物探完成加蓬采集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6

  9月5日,从中国石油东方物探辽河物探分公司海外市场传来喜讯,2148队已于8月底完成了所有向甲方资料上交工作,加蓬SHAKTHI二维采集项目划上句号。经过近13个月的艰苦施工,这个队共完成满覆盖长度944.2公里,生产炮数2.605万炮,现场初叠剖面合格率100%,得到甲方高度评价。

  此次采集项目是东方物探首次进入加蓬地震勘探市场。施工工区被茂密的原始森林覆盖,且林中80%以上的地方是陡峭的山地、沟壑,还有大大小小的沼泽、急流。同时,由于工区邻近赤道,高温多雨,加之异国他乡特殊的人文环境,复杂的油地协调关系等,给施工生产带来严峻的挑战。

  面对艰巨的施工任务,艰难的施工条件,艰险的施工环境,艰苦的野外施工生活,承担具体施工任务的2148队员工在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里砍树钻洞,在危险丛生的沼泽上跋涉前行,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冲破千难万险,提前出色完成了地震生产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