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新造散货船命名下水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2


  2009年9月20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海运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新造船舶命名下水仪式”在扬州市举行,三艘分别为中海货运、上海时代航运和珠海新世纪航运新造的57300吨散货船 “安强山”、 “银致”和“新世纪128”正式命名下水。



  此次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坞内新造船舶实施“六浮三出”,不仅标志着基地在边技改扩建边生产过程中已经形成批量造船的能力,技改扩建取得重大进展,而且成功实施了业内领先的坞内在建船舶“六浮三出”,基地的2号船坞和900吨龙门吊同时交付使用,为建成一流造船基地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