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北疆发电厂1号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4

  2009年9月24日03时48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北疆发电厂1号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项参数、指标达到设计规范要求。

  北疆发电厂是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项目和国投集团重大投资项目,也是天津市首批二十个重大工业项目之一。北疆发电厂一号发电机组是我国黄河以北投产的第一台百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它的成功投产标志着国投循环经济战略、区域经济战略和节能减排战略取得了重大进展。

  北疆项目一期工程自2007年7月26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国家有关部委、各级政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国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和各参建方一起,精心组织,加强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了分步工程优良率100%和分项工程优良率100%的质量目标,创造了2007年7月26日开工以来,连续安全生产915天的安全纪录。北疆发电厂一号机组建设历时26个月,比计划提前63天完成投产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