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与三峡总公司签定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550kVGIS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9

  9月21日,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所属子企业西开电气与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在湖北宜昌举行了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550kV GIS设备采购合同签字仪式。

  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是继三峡左岸、右岸、地下电站项目之后又一项重点工程。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下属主导企业西开电气此次以技术和商务综合优势中标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53个间隔的550kV GIS,合同总额约4亿元人民币。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标志着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与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时期。

  签字仪式上,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在发言中表示,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作为我国输变电设备制造业的骨干企业,始终以“奉献精品,装备电力,服务社会”为己任,对此次签约的合同设备,将本着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合同执行过程中,精心组织、周密计划,严格质量控制,保质保量按期交货,以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