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紧急调运甲型H1N1流感疫苗抵拉萨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09

  10月6日,西藏自治区卫生厅通报国内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根据国务院领导的批示精神,按照工信部的统一部署,国药集团紧急启动节假日期间医药储备应急调拨机制,于10月7日将20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运抵拉萨。近日,国药集团还将按照工信部的调运指令完成对西部边远、高原地区省份的疫苗调运工作。

  10月9日,国药集团收到工信部转来的内蒙古经委《关于请求协调解决增储体温计事宜的函》,国药集团在货源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国家医药流通主渠道的作用,经过多方联系协调,将于近日完成5000只体温计调运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