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建造的国内最大全压式液化气船下水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2

  10月8日,由葛洲坝集团机船公司建造的3700立方米远洋LPG船“宏燕”轮顺利下水。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压式液化气船之一,也是葛洲坝集团自主建造的首条3700立方米规格LPG船舶。

  8日上午九点,“宏燕”轮下水庆典在葛洲坝集团机船公司宜昌猇亭厂区正式举行。随着一声令下,巨轮在底座的牵引下,缓缓入水,全程历时近一小时。

  椐葛洲坝集团专业技术人员介绍,此次下水的“宏燕”轮,自去年9月8号开工建设,于今年10月顺利完工。该船为钢质船体、单螺旋桨、柴油机驱动全压式无限航区的远洋运输液化气船,全长99.80米,垂线间长93.00米,型宽14.80米,型深7.20米,设计吃水5.4米,承载量3700立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压式液化气船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