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承建的湖北武英高速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2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二公局承建的湖北省武(汉)至英(山)高速公路黄冈段建成通车。

  武英高速公路黄冈段是湖北省第一条穿越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高速公路。二公局施工的第3合同段长26.3公里,主要工程包括2座隧道、18座大桥及特大桥等。自2008年初进场以来,中交二公局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成绩突出,先后被湖北省交通厅评为“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组织”、“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在湖北省交通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第一次质量安全综合大检查中获第一名。

  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沪蓉国道主干线交通压力,对发挥武汉中心城市辐射功能,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