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成功举办第81届全国糖酒交易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6

  由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举办的2009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10月15日在郑州闭幕。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1955年首次举办,是糖酒、饮料、食品及相关产业的商业盛会,由于其成交额大、参会客商众多,已发展成为我国国内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本届糖酒会是糖酒会历史上的第81届。本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和法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智利、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展,参会人数达到20万人。本届交易会商品成交总额为198.89亿元,再创成交额历史新高。

  此届交易会,适逢新中国60周年华诞,又处在世界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影响逐步减弱,中国经济发展逐步趋稳、向好的关键时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