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牡丹江第二发电厂热力公司客服呼叫系统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6

  日前,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热力公司客户服务呼叫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该公司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和管理方法,使客服质量又实现了新的飞跃。该厂是东北地区首家应用客服呼叫系统的单位。

  该客服呼叫系统是集用户报修和呼叫中心于一体的网络智能通信平台,它将交换技术、CTI技术、网络技术、web技术和供热报修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供热企业和热用户搭建了一个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平台。调试过程中,该厂将所有采暖期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都输入到客服呼叫系统软件中,储存起来。当用户来电报修时,软件服务平台会根据用户报修的内容迅速弹出相应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连同用户的联系电话、详细地址一并发送到检修员工的手机上,检修员工将在接到派工短信后马上进行检修、维护。客服呼叫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前,该热力公司还专门挑选供热服务领域的精兵强将展开了客服呼叫系统培训。

  自2003年实施“引热入市”工程以来,该厂认真抓好优质服务的每个环节,牢固树立“大服务、大市场、大营销”观念,以安全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目标,通过不断健全服务体系,规范服务行为,完善服务设施,推动牡二供热品牌享誉丹江大地。但是,随着客户服务种类、规模和内容的不断增加,单纯依靠增加人员、强化服务质量已不能满足客户服务的高层次要求。为此该厂适时引进了客服呼叫系统。该客服呼叫系统的投入使用,将为进一步打造牡二供热服务品牌,提升企业良好形象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