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举办“产业链.好产品.让生活更美好”大型路演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这么多牌子,原来都是中粮的呀!”在沈阳大悦城,中粮集团的大型路演活动让现场消费者发出感叹。10月17日至25日,作为2010年世博会高级赞助商的中粮集团在此举办为期9天的“产业链·好产品”主题路演活动。

  路演主舞台展区以“产业链·好产品·让生活更美好”的大幅海报为背景,四周围绕以“家庭与分享”、“个性与活动”、“品位与文化”为主题的产品展示区,将中粮旗下品牌产品福临门、长城、金帝、香雪、中茶、山萃、悦活、五谷道场等进行了集中展示。

  主舞台互动环节的表演和分展区有趣的小游戏吸引了到场观众的关注。沙画艺术家在现场通过唯美画面,把各子品牌产品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一直到消费者家庭表现得惟妙惟肖,传递出中粮从田间到餐桌,用全产业链打造优质、安全可信赖好产品的理念;魔术师将中粮的产品与魔术手法相融合,增进了中粮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也引发了现场消费者积极参与的热情---消费者或在主舞台认真观看沙画、魔术表演,或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和游戏,或在展区内详细询问产品信息,或驻足于产业链墙详细阅读,或在各游戏点参加活动,或与工作人员攀谈,更有心细的消费者在接待台收集所有的产品宣传单慢慢阅读……

  作为世博会高级赞助商,中粮集团还将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作为亲善大使带到了沈阳大悦城。真诚的“海宝”不仅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就连大人们也纷纷与之拍照留念。

  中粮集团于2009年9月19日全面启动了“产业链·好产品·让生活更美好”大型路演暨社区巡展活动。9月中旬至11月中旬将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武汉、成都6个城市为消费者呈现48场大型路演及190场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